苏叶tokyi

是大学牲了

【乔高乔】老年生活(2)

更新啦更新啦!收到了人生第一条除了基友er以外的评论(开心开心开心)
*原著属于虫爹ooc属于我
*大量私设私设私设
*萌新瞎写求轻喷
*小学生文笔xx
*欢迎捉虫
*说好的一次一点(ಡωಡ)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    职业选手退役后的空闲时间无非就是打打荣耀。
    午饭后,他们就迫不及待地刷卡登录。
    乔一帆先上了线,画风突变。眼前是一棵巨大的古树,正是夏天,这树也枝叶茂密,郁郁葱葱,时不时洒下细碎的光芒,又是温馨又是梦幻。要现实也有这地方该多好?就那样抱着自家恋人在树下小憩也设什么不妥……
   
    “系统公告:您的好友【木恩】已上线。”

    高英杰趁着乔一帆对着屏幕看得出神时在他身旁悄悄坐下,登录游戏。然而画面刚加载出来,高英杰就疑惑地偏头看了看乔一帆的屏幕,又扭头看看自己的。确认了好几个来回。
    “嘿!一帆!真是巧了,我们最后一次下线在同样的地方!”高英杰控制鼠标移动木恩的视角,果然看到了在不远处站着的刺客灰月。
    “下午有几个野图boss,咱们今天帮哪家呀?”木恩向灰月发起了组队申请。
    “上次你们藏我的帐号卡,让我干巴巴看着你们微草抢我兴欣的帐还没算清,你说呢?”灰月接受组队邀请。
    “我这个前队长很心痛的……”乔一帆又补了一句。
    “那……好吧。”高英杰套路失败。虽然好像并没有成功过…

    然后两人就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:

    乔一帆的灰月还好,但高英杰的木恩毕竟是上过赛场的帐号卡,也是小有名气。“木恩”两个字诚实地挂在角色头顶,想挡都挡不住。借口说说也可以临时隐藏下身份。若是半路杀出个王杰希或者叶修,两人的身份照样彻底暴露。
    这两位十年前的大神如今依然在网游里十分活跃。比如王杰希的烈火焰尽,现在是中草堂堂主。叶修那边更牛。因为兴欣到现在也没有能接手散人一职的后辈,君莫笑就跟着叶修回了老家,到网游里那叫一个浪。
    有点麻烦。
    好不容易偷来的帐号卡就这么被放置play了???

    不不不。他们无视尴尬直接进了竞技场。选择不公开。

    “好久没打,手都生了。”高英杰嘴上说着,手的动作却一点没迟疑,木恩立刻冲上去。
    “那你也得让着我点啊。”乔一帆指了指“灰月”旁边的小字,“刺客,多少年没碰了。”
    这话确实不能当真。首先,乔一帆好歹也是职业选手,手下留情往往是用来挑衅的。而且以乔一帆的实力,不说二十四职业全精通,但也都是略知一二的。
    于是木恩和灰月拼全力战了个爽。(划掉)
    灰月与十年前截然不同,刺客到是打出了鬼剑士的风格。不可以埋伏,不刻意走位,不慌不忙,打出的招式却个个出其不意。不过小心翼翼的操作仍没有变。高英杰扭头看看乔一帆。
   还好。十年,乔一帆仍然是他的乔一帆。
    木恩给乔一帆的感觉到是一样,几乎没有变化,乔一帆觉得亲切。熟悉的感觉再次涌上心头。他很庆幸,高英杰也是属于他的高英杰。

    比赛结果毫无悬念,木恩赢了灰月。不过谁输谁赢已经无所谓了。他们都曾被荣耀加冕为王。在一切光鲜夺目的色彩逐渐褪去后,他们的眼中也只剩下了彼此。

    “英杰,我爱你。”
    “一帆,我爱你。”

    木恩带着灰月在地图各处走走停停。最终绕回了刚登录时的树下。
    “诶一帆,仔细一看这树真好看啊!”高英杰把视角抬高,游戏中的木恩像着了魔一样仰着头向前一步步走去。“荣耀以前有这棵树吗?我完全没注意过哎……”
    乔一帆笑了笑,操作灰月跟了上去。
    “英杰……我在想以后咱们下线就把角色放在这儿吧。”
    “嗯?”木恩回头看灰月。
    而游戏里的灰月做了一个指路的动作,正指向不远处的树下。
    “它会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。”
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收到评论的我打了鸡血就来码文啦!
(评论的力量有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伟大)
日常吹我基友er @dtedh ԅ(¯ㅂ¯ԅ)

明天是8月15啦打算搞点事情出来www

评论(5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