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叶tokyi

是大学牲了

【乔高乔】老年生活(1)

这可能是个中篇……咸鱼写手脑洞枯竭并不像某些大佬一样所以一次只更一点点(别打我)不过我尽量提高一下更新频率就是了
*私设一帆和英杰都奔三十啦,都退役了www公开关系然后住在一起啦
*原著属于虫爹ooc属于我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
    “一帆,来这边。”
    高英杰带着乔一帆鬼鬼祟祟地穿越在微草俱乐部的走廊里,到一间储物室前停下。
    与他们退役时隔四年,微草内部的装修并没有什么大变化,一抹抹绿色如旧,令人怀念。
    两人都奔三十。退役那年乔一帆回了b市老家,公开和英杰的关系,然后两人就用己有的积蓄在微草附近开了个小网吧,生意还算不错。偶尔也有几个微草现任队员偷偷跑来网吧上网游虐菜。高英杰虽作为前任队长,不但不管,还总和后辈们吵吵闹闹打成一片。有时还当着乔一帆的面高呼抢兴欣boss。
    由于家近,无聊的时候,两人也会回微草看看,门卫大爷也不拦。于是才有了这次行动。
    高英杰熟练地翻出藏在花盆底下的钥匙,开锁。
    “左侧第二排架子上,第三层,从右向左数第五个箱子……”乔一帆在黑暗里按照高英杰的提示摸索着。
    “微草不介意丢两张帐号卡的吧……”打开箱子,里面整整齐齐摆放了几百来张帐号卡。虽然只是两张卡,但谨慎的乔一帆仍然担心回损害微草的利益。
    “当然不会的,这些基本都是马甲号和废弃号,装备还算不错,而且满级。但这么多战队也用不上,这几天正打算高价出售呢。”高英杰接过箱子,蹲下身子,撑起手电筒翻找起来。
    乔一帆也过来帮忙。
    好一会儿,乔一帆在箱底摸出一张特别的卡。虽说帐号卡都一个样,但是唯独手里这张给他了一种熟悉的感觉。抽出一看,不进惊喜地大喊“英杰!我找到你的了!”
  
     “木恩。魔道学者。”

    “还真找到了!这么说,你的也应该还在……”高英杰像是受了什么刺激,找的更起劲了。
    此刻,两个人蹲在地上,借着手电筒微弱的光一张一张辩识着,还得时不时注意一下门外的动静。一举一动像偷情一样,弄得两人又紧张又刺激。
    其实他们没有必要来“偷”的。以高英杰的身份,只要一句话就能要到这两张卡。但两人并不想暴露目的,于是计划秘密行动,不惊扰任何人。
    高英杰忽然笑着抬头,对上乔一帆的眼睛,将另一个目标在乔一帆眼前晃了晃。

    “灰月。刺客。”

    乔一帆又是惊喜又是怀念。在微草最后一次与英杰并肩,大概用的就是这张卡吧。
    “好啦!任务完成。英杰,偷卡小队准备撤退~★”乔一帆郑重收起两张卡,将箱子归于原位,起身命令道。
    “是!队长!”

    走出微草大门时,两人一起松了一口气,像是完成了巨大使命,一种成就感在心中油然而生。他们互相对视,下一秒又同时大笑起来,牵着手一路狂奔回家。

★☆★☆TBC★☆★☆
一直想看一帆和英杰的退役日常,然而并没有翻到满意的类似的文于是自力更生!

emmmm名朋圈我的乔一帆和基友er的高英杰结婚啦!于是这篇是个贺文?自己给自己写贺文……(突然心塞)
@dtedh 基友er♡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她ԅ(¯ㅂ¯ԅ)

评论(6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