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叶tokyi

是大学牲了

【黄喻】礼物🎁

*黄少十七岁生日快乐
*又是冷cp
*原著属于虫爹ooc属于我
*欢迎捉虫
*新人写文求轻喷
*微量卢刘,刘卢注意
★★★★★★我是可爱的分割线★★★★★★

1、
      8月10日,黄少天意外由于睡不着,4点多就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    一年一度的生日,他非得搞点大事不可。
    以前蓝雨队员们总会送他大包小包的礼物,但最常见的不过鼠标键盘等一系列电竞用品。黄少天的手速与操作方式荣耀圈里人人皆知,一年要弄坏多少个怕是连黄少天自己都说不清楚。但是去年这个时候,他看着仓库已经堆成山的键盘……
    “我有分寸的好吗!明年谁再送键盘的啊——来来来,到时和你天哥竞技场走起!PKPKPK!!!那么多键盘,你看你看都堆成山了耶!我知道你们羡慕队长用键盘寿命长,但是我这操作再怎么狂暴也用不着这么多啊?你说是吧队长队长队……”
    黄少天回头,刚好对上喻文州含笑的眼。
    “队……长?”黄少天紧张地咽了咽口水。
    “如果说少天不想要,我们自然不会强求,明年也该换换新花样了。”喻文州嘴角上扬,笑意更浓。
    喻队笑起来准没有好事。联盟四大心脏之一,之前黄少天是不敢轻易招惹的。但现在,该做的都做了,而且两人公开交往都好一阵子了,自然再没什么好怕的——他倒是想看看自家小队长到底想干嘛。
    黄少天起床洗漱,再刷一会儿微博,看时间差不多,披上蓝雨队服准备出门。他的生日在夏休期,虽不用训练,但身为蓝雨队员,实在不忍心破坏训练室青蓝的色调。
    今年,他的生日会地点被选在了蓝雨训练室。

2、
    生日嘛,门卫大爷也显得比平时更热情了。
    “哎,小黄啊,今天你生日啊你还记得不?大爷先祝你生日快乐啊!去年看你对礼物不太满意,今年实在想不到好东西了,就定了蛋糕,一会儿就送到,和队员们一起吃了吧,玩得开心点啊,生日啊,年轻人就要……”
    被门卫堵住并且说了一大堆的黄少天现在什么也不想说。这门卫大爷什么时候比自己还话唠了?难道话唠还会传染?
    于是他稍微打了个招呼就要逃。
    谁知门卫大爷一把抓住黄少天,并露出喻文州同款微笑,递过来一封信。
    哦天啊,原来喻队笑也会传染?哦我大蓝雨药丸……
    黄少天先是吓得一哆嗦,然后沉默接过信封,到了谢,不管三七二十一回头就跑。
 
    定下神来的黄少天瞅了一眼信封。外包装是那种嫩嫩的粉色,上面只画了几颗红心,以及一个简易版蓝雨队徽。没有地址,没有署名。
    哪个女粉丝特意送到战队来的?这粉嫩嫩的设计,怎么觉得有点像情书?
    错觉……错觉……

    “黄少!生日快乐!”卢瀚文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黄少天正在拆开信封的动作。麻利地把信叠好放进口袋里。
    卢瀚文真的没有再送键盘,而是夜雨声烦的手办,嗯前几天刚发售的,还是限定版的,看得出卢瀚文没少费心思。
    黄少天围着手办看了好一会,“行!这礼物我喜欢!谢谢啊小卢。不过以后就别这么费心了吧。小卢你看,这么多大神级人物都快退了。青黄交接时期,你要把心思放在努力训练啊训练,才能脱颖而出知道吗知道吗?你得继承我夜雨声烦壮大我们宇宙第一战队蓝雨听到没听到没????”
    “可是黄少,我觉得,抢订单很练手速的。你看限定版只有50个,我拍到了3个呢……”
    “嗯?三个?小卢行啊,剩下的两个给谁的啊?你自己留一个……啊!我跟你讲你少跟微草那个剑客混啊,人家微草的,我夜雨去微草轻了都要被大卸八块,不行不行不行绝对不行!”
    “哪有啊?另一个是喻队让我帮他带的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…………”黄少天什么也不想吐槽

3、
    一上午就这么迷迷糊糊地过去了,礼物祝福到是收了不少,但就是没看到自家队长喻文州。然而问其他队员吧,个个都像周泽楷附体,“嗯啊”地糊弄过去。黄少天表示自己很气,我招惹啥了????
    最后的最后,黄少天抓住了郑轩。
    “说吧……”
    “呃……那个,队长说……他等你。”(郑轩内心:woc……压力山大!)“黄少,信。”然后,郑轩就像做贼一样溜掉了。

    信?早上那个粉嫩嫩的信?黄少天把信从口袋里找出来。
    打开。
    然后信就啪地掉在地上,黄少天的人已经跑出去三米多远。
    “少天,生日快乐。我可能是病了,不想传染给大家,就不去了。真的很抱歉,之后好好补偿你。”

4、
    G市中午的太阳十分毒辣,黄少天气喘吁吁地出现在喻文州家门口,他仿佛感觉自己完全浸没在了水汽中,边敲门边喘着粗气。
    “少天?”喻文州赶紧开门,扶着黄少天坐下,然后那毛巾来给他擦汗。
    黄少天简单打量一下喻文州,对方毫无一点生病该有的样子。
    “看你这样子,没病啊?”黄少天仍然一字一喘,但明显比刚进门时好多了。
    “嗯?我病了呀?少天不怕传染?”喻文州笑。
    “我去你的,别给我装病,你男朋友的生日你还想错过不成?既然没病……礼物呢?没准备所以不打算见我了?恩?……”黄少天话唠模式开启,一大段问句,喻文州听出他真的有点生气了。
    “礼物还真没有。”喻文州见黄少天又要恢复平时的聒噪,赶紧插嘴。
    黄少天沉默。这不是火上浇油?满腹垃圾话憋在肚里却不知从何开喷,黄少天内心五味陈杂。借郑轩的一句话:“压力山大!”
    喻文州在黄少天即将原地爆炸时吻住他,轻声道:“礼物没有,要男朋友这儿还有一个……”喻文州顿了顿,凑到黄少天的耳边,“快去洗澡。”
    黄少天又愣了一下。这已经是今天第几次被堵得说不出来话了?
    自家媳妇的命令怎么能不听?黄少天立刻红着脸兴奋地冲向浴室。

    这大概是这辈子最好最好的生日礼物了吧?

5、小番外
    “哎,我说啊文州,你说你到底得了什么病啊?”刚从浴室里走出来的黄少天从后面搂着喻文州,未擦干的头发偶尔滴下几珠水滴。
    “嗯?一个名为黄少天的病,症状是一天不吸少天就心痒痒。所以说我不想传染给别人嘛!”喻文州顺势用手臂勾住黄少天,在他脖颈上亲了一下。
    “原来文州这么欲求不满吗?早说呀?本剑圣让你……”
    “少天。”
    “完了,蓝雨副队想上自家队长怎么办?啊——在线等,判几年啊?”
    “判你有妻徒刑~♡”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祝黄少天十七岁生日快乐!黄少永远是我们的小天使!
顺便有期徒刑的梗是在贴吧看到的,侵改致歉
拉上基友er @dtedh
新人发文,日常蹲冷cp坑我大概是没救了wwwww
喜欢就求个红心或者小蓝手
跪求点评
感谢各位大佬读到这里(笔芯)(ง ˙ω˙)ว 
   
   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6)